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平顶山 > 正文
汝州:线缆挂断存隐患 快速抢修解民忧
时间: 2024年03月29日16:31         

  河南经济报记者 吉娜 通讯员 赵永庆

  “你好,南环路糖尿病医院西侧路口的光缆被一辆装有挖掘机的拖车挂断,线缆掉落在马路上,来往行人很难看到,有很大安全隐患,得赶紧维护呀!”3月26日,汝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李世超接到该市糖尿病医院一工作人员来电求助。

  带班组长王晓利得知情况后,立刻联系市通管办工作人员即刻核实处办,尽快恢复通讯服务,消除安全隐患。

  通信公司维修人员经现场查看,发现一大捆通信光缆从半空垂下,另一端散落在地,同时该路段居民较多,附近车流量较大,而事发区域又无路灯,光线不足,抢修工作面临诸多挑战。

  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维修人员迅速启动安全装置并架起云梯补充照明,全力投入排险抢修工作。在检测过程中发现此段线缆属于多家通信公司,维修人员首先对扯断的线束进行逐一排查,在确定没有电线的情况下,对散落的通讯线缆进行了对接、规整、架空,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抢修,被扯断的线缆已全部维修到位,安全隐患得到妥善处置,险情被彻底化解。

  “针对紧急诉求,汝州市12345热线分级分类办理,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按照紧急工单事项办理流程,调度各职能部门及时介入,处置突发情况‘点对点’‘人对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李世超介绍说,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高效运转、优质服务,解决了群众一大批的“急难愁盼”问题,成为了一条人们信赖的“便民线”“连心线”。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4 河南经济报社 河南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信息技术中心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