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丘 > 正文
柘城县远襄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
时间: 2024年03月29日16:44         

  河南经济报记者 罗合力 通讯员 郑明杰

  为守牢安全底线,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助力平安远襄建设,连日来,柘城县远襄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IMG_20240389_163331037.jpeg

  细化分工,压实各方责任。

  该镇结合“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集中在镇区的实际情况,远襄镇实行党委书记负责柘宁路路东,镇长负责柘宁路路西,班子成员包段、镇干部包户(12-13户)的“网格化”管理模式,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把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牢牢地扛起来、具体细致地落下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MG_20240389_163323122.jpeg

  强化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该镇持续利用多种方式加大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全镇共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20幅,张贴消防安全宣传单500多份,张贴“四色图”120多张,张贴消防安全知识门条100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村、进企业2次,组织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2次,受众800多人次。

  加强排查,持续高质量整改。

  连日来,远襄镇共组织集中性排查整改2次,全镇干部共排查整改各类隐患32个,全部按时整改到位,做到了有人排查、有人督改、有人验收的闭环式管理模式,确保了全镇不发生伤亡事故。

  下一步,远襄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4 河南经济报社 河南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信息技术中心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