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正文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展质量提升帮扶活动
时间: 2024年03月29日10:49         

  河南经济报记者 王泽远 通讯员 杜京

  3月26日、27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聘请河南省质量专家开展深入联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昊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帮扶“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深受企业好评。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详细询问了产品质量状况、产品标准制定、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发明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并就市长质量奖培育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请等问题进行交流,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通过全方位“质量体检”,着力提升企业产品附加值、可靠性和竞争力。通过此次提升帮扶活动,达到了强化企业质量意识,补齐产品发展质量短板,防范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的效果,帮扶解决了企业一些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瓶颈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一企一策”,深入开展质量帮扶,以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为核心,以知识产权、品牌培育等为延伸,增强服务效能,优化服务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晏语悦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4 河南经济报社 河南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信息技术中心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