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原快讯 > 正文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2021级军士生入伍欢送会暨出征仪式
时间: 2024年03月29日18:34     新闻来源:河南经济报-河南经济网     

  3月26日下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军士生入伍欢送会在体育馆篮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鹏涛主持仪式,副校长张进忠致辞。

22.jpg

  仪式上,张进忠对2021级入伍军士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锤炼强国本领;牢记亲人嘱托,成就精彩人生,把满腔的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报国之行,早日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空军某后勤训练基地王强充分肯定了学校为强军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赞扬学校的定向培养士官生思想素质好、作风纪律优、综合能力强,为部队的战斗力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并祝贺2021级军士生顺利入伍。

  校领导与部队领导为2021级入伍军士生代表佩戴光荣花。2021级入伍军士生家长代表金伟、2021级入伍军士生代表赵弘历辰发言。2021级军士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听党指挥、牢记使命、保持作风、坚守初心等铮铮誓言展现了2021级军士生即将入伍、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文艺汇演上,节目精彩纷呈,为2021级入伍军士生送上了饱含深情的祝福。

  3月27日,2021级入伍军士生在图文信息中心前广场集合出征,校领导花明、孙韬、王传中、李鹏涛、张进忠以及护理学院师生为他们送行。2022级、2023级军士生齐唱《强军战歌》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为2021级学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文/王茜冉 图/蔡雨)


编辑:赵国喜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4 河南经济报社 河南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信息技术中心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