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 > 正文
河南经济报社2024年招聘启事
时间: 2024年01月07日11:09         

  河南经济报创刊于1987年,系河南省唯一的经济类报刊。河南经济报社拥有包括报纸、网络、新媒体等多个综合平台及多家实体公司。在当今社会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在读者中拥有良好声誉。根据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全媒体编辑、全媒体记者、网络技术人员、经营人员。

  1. 全媒体编辑:对网络新媒体有充分的了解,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编排能力。熟悉网站、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剪接、录制、发布等流程,能独立、熟练运用各种网络新媒体相关软件。

  2.全媒体记者:有较高的新闻敏感度,观察问题敏锐独到,沟通协调能力强,并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较高的新闻写作水平,有一定的摄影、摄像能力。

  3.网络技术人员:应具备较好的网络安全、网络维护、故障检排、数据备份与恢复能力。熟悉直播流程,能够熟练操作各种直播设备。

  4.经营人员: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稳定的客户资源。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为人诚实,具备良好职业操守,愿意在媒体领域长期发展。

  2.35岁(含)以下,并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新闻、中文、财经、网络技术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营人员岗位可适当放宽要求、有新闻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每名应聘者仅限申报一个职位。

   三、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河南经济报社招聘管理办法》执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择优聘用。

  2.笔试考核新闻采访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写作能力;面试考核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以及仪表举止等;面试合格者进入试用阶段,根据试用情况择优录用。

  3.一经录用,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报社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办法

  1.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2880124@qq.com,经审查合格者通知笔试。

  2.笔试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并提供本人简历、学历认证报告、业绩资料、近期彩色2寸相片两张。

  3.报名地点:郑州市纬五路12号供销大厦10楼人事部。

  4.报名电话: 0371-53696998(李老师)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更新信息。

  3.招聘解释权归河南经济报社所有。

  河南经济报社人事部

  2024年1月7日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白杰